山茶不开花

微博lof同名同头像

【ggad】我养的鸟想和公鸟交配怎么办

纽特·斯卡曼德的饲养守则一:

除了红金丝雀阿不思,不要把任何其它生物和凤头鹦鹉盖勒特关在一起。

 

P.S是一个麻瓜AU,有动物但是不神奇。


后续来了 

 

我是纽特斯卡曼德,一个动物饲养员。

 

受格林德沃夫妇的委托,我需要暂时照顾他们刚出生的白色凤头鹦鹉,他们叫它盖勒特。

 

盖勒特非常顽皮,而且很凶喜欢啄人,我把它带回收养所时吃了不少苦头。而且还发生了最糟糕的事情,我把它和其它凤头鹦鹉放在一个笼子里,它会去攻击它们,不分公母。

 

这可太糟糕了,看到其它鹦鹉被啄的头上已经没有几根毛了,我当机立断把它单独关在一个笼子里,然后去安抚那些受伤的鹦鹉脆弱的心灵。

 

但不得不说盖勒特是一只非常漂亮的鹦鹉,身体雪白,头上的几撮黄色羽毛恰到好处,不攻击人时有贵族的优雅气质。

 

有一天我不在,邦迪代我照顾那些动物,她发消息和我说有一只小红金丝雀被遗弃在了门前,瘦弱而且翅膀受了伤。这可真是太可怜了,要知道红金丝雀是很稀少的品种。

 

我回去的时候问邦迪红金丝雀在哪里。

 

她说和那只凤头鹦鹉关在一起。

 

我:嗯………嗯???

 

一只翅膀受伤,身体瘦弱,本身没什么攻击性现在更没攻击性的鸟,和一只强壮且攻击性极强的鸟,这这这这这真的会死的!!

 

我飞奔到那个大笼子前,不忍心看到小金丝雀的尸体,就看到一白一红两坨身影窝在一起。小金丝雀看我的眼神炯炯有神,而那只忘恩负义的百鸟则一脸幽怨,我颇有一种打扰小情侣约会的尴尬,于是走开了。

 

在知道那只金丝雀是个男孩后,我给它取名阿不思。

 

好吧,我权当盖勒特找了个好朋友,之前盖勒特确实太孤独了点。现在两只鸟在笼子里形影不离,阿不思作为金丝雀还会唱好听的歌,何乐而不为呢。

 

但盖勒特不止把阿不思当朋友,怎么说呢,我每天会给盖勒特一点放风的时间,这是其它鹦鹉无法享受的,因为盖勒特很聪明,会飞回来。阿不思来了之后,盖勒特每天放风回来,都会有一朵花叼在嘴上,飞进笼子放在阿不思身边,用爪子挠阿不思的脖子,而阿不思一般会高兴的用头拱盖勒特胸前柔软的毛。

 

春天到了,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季节,它意味着新生命的降临。盖勒特为此暴躁了许多,但和阿不思是愈发黏糊了。我想阿不思这么好的基因可以拿去配红金丝雀。(毕竟红金丝雀真的很稀有!)

 

然后,当我把阿不思和另一只好不容易找来的雌性金丝雀关在一个笼子里时,阿不思看上去恹恹的没什么精神,这次交配行动自然是失败了。

 

之后听邦迪说,盖勒特那天也非常暴躁,在笼子里横冲直撞,几次把笼子撞到了地上。

 

那天出去放风的时候盖勒特都没飞出窗户,光顾着啄我了。

 

之后我把阿不思放回了盖勒特那里,盖勒特亲吻它,薅阿不思的羽毛,给它喂东西吃。那天两只鸟的感情无比,无比的好。

 

邦迪和我都觉得有点怪,但说不出来哪里。

 

 

 

 

 

 

直到我有一天翻到笔记本里的一页。

“雄性鹦鹉求偶时,会梳理雌性的羽毛,亲吻雌性,给雌性喂东西吃。”

 

头疼,怎么和那只暴躁的凤头鹦鹉解释你们是不可能的。会被啄死的吧。



什么?斯卡曼德先生冒着生命危险写出来的日记会有人不点赞吗?!(doge 

评论(51)

热度(5146)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