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不开花

微博lof同名同头像

【ggad】听说了吗,咱校草看上了一个一年级新生?!

年上,私设拉文克劳gg

根据@羊子饿 老师的画来的灵感:

来看画 

 

“和我谈恋爱不好吗?”

 

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他以“学长”自居,有着一头张扬的金发和一双异瞳的眼睛。此刻正看着他,而阿不思正在吃早饭,但现在已经失去了胃口。

 

这个向他表白的人叫盖勒特·格林德沃,今年四年级,隶属拉文克劳学院,帅气的外表,再加上骄傲的气质,让他一跃成为霍格沃兹一棵草,宿舍里甚至专门腾出一张床给他放情书,因为当事人不想对袋子施展无痕伸展咒装情书,美其名曰“等情书与我有缘我就会看的”。

 

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今年一年级的新生,隶属格兰芬多学院,是盖勒特到处宣传的“他的人”。

 

这位优等生把华夫饼送到自己嘴里,盯着盖勒特的笑脸,如果盖勒特是狗,此刻一定在摇尾巴。他盯着盖勒特,突然想起特快车上的初遇。

 

那天阿不思和父母及弟弟妹妹一起来到国王十字路口站,父母叮嘱他好好学习,妹妹一直抱着他不撒手,阿不福思则一直提醒阿不思要给自己写信,讲讲霍格沃兹的事。

 

阿不思一一点头,时间差不多,他就与父母告别了。在上车时,他与一个金发少年对视了——对方穿着黑色的衬衫,笔直的双腿随意的站着,在与两个人说话,男人与他有着一样的金发,女人容貌美丽,和那个少年有几分相像,一头热烈的红发,正表情凝重的说着什么。应该是父母,阿不思想,就没管那么多,径直上了车。

 

 

盖勒特正随意的听着母亲说些什么。

 

“院长上个学年给我写了不下十封信,盖尔,我在霍格沃兹念书时他给我批的作业上的评语都没有这个多。”

 

“那就说明他除了会告状一无是处。”盖勒特不经意道。

 

“好吧,那这个学期进步一点,九封?不能再多了。”

 

“亲爱的妈妈。”盖勒特笑笑,“我可以让你收到二十封,是不是有当年在拉文克劳的感觉了?”

 

谈笑间,盖勒特与一个红发的人对视了,那个人留着红色的长发,好像是个女孩?盖勒特被吸引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不过时间快到了。”盖勒特指指手腕上不存在的手表,拥抱了自己的父亲,再亲吻了自己的母亲。

 

“不要再欺负同学了,盖勒特,斯莱特林的人没这么坏。”盖母还是担心的叮嘱。

 

“过的愉快。”盖父拍拍儿子的背。

 

盖勒特仗着腿长三两步上了列车,把行李安顿好后,他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进入了一个包厢,他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再把半长的金发往后捋了一把,他的耳朵上挂着一个耳坠,不过由于自身颜值,也被别人称为“个性”了,耳坠上是三角形,圆,线组成的对称图形。

 

他打开了门,靠着门框摆了一个自以为帅气的造型——他一只手支着门,一只手把头发撩起。

 

“不好意思,这里有人吗?”

 

“额……”

 

那位女孩把头发往耳后拢了拢,这让盖勒特看清了他的全脸。盖勒特征住了,他见过很多好看的人,比如他的父母,比如他们学校的很多人,但眼前这位长的是在太他妈好看了。盖勒特在心里爆了个粗口,觉得今天这位置坐的值。

 

“不好意思,有人了。”

 

背后一个冷漠的女声传来,他转头瞪了一眼,一个严肃的女生和一个脸上有着疤痕的男孩——盖勒特看出这是龙痘印的疤,但能留疤说明已经痊愈。

 

“阿不思?”那个脸上带疤的男孩踮起脚往里面看。

 

“她叫阿不思?”盖勒特问。里面正在看书的人抬起了头。

 

“她?是‘他’。”米勒娃皱了皱眉,对身后的多吉说,“所以我说他应该剪头发了,这都不知道第几个。”

 

盖勒特收回了扒门的手,对着门里的阿不思吹了个口哨,并在内心为对方漂亮的蓝眼睛鼓掌。

 

“我叫盖勒特·格林德沃,我们会再见面的,阿不思,并且由衷希望你能来拉文克劳。”

 

火车开动了,他辗转好几个包厢,终于找到了他的“白鸟党”的窝点,文达·罗齐尔,阿伯内西等他们学院或者赫奇帕奇,格兰芬多的人正聚在一起吃着零食聊着天,盖勒特一进去就缩在了包厢的角落,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怎么了,盖勒特?”文达问。

 

“我恋爱了。”盖勒特把自己包的更紧,仿佛爱情是一位会伤害他的杀手。

 

包厢里的人一片惊呼,纷纷问是谁。

 

“阿不思,一个一年级新生。”盖勒特比了一个“五”的手势,“五分钟,我要他的全部信息。”

 

 

“格兰芬多!”

 

“看,我就说他会去格兰芬多……”

 

阿伯内西对身边的文达说,盖勒特当即朝他甩了一个眼刀,于是阿伯内西闭嘴了。

 

“没事的,老大,奎妮的姐姐在格兰芬多,霍格沃兹又不是不能跨院恋爱是不是?”文达安慰道。

 

 

于是,盖勒特过上了早中晚饭不在自己院上桌吃,直接跨着条长腿跨到阿不思身边去了,米勒娃表示很不满,但又无从下口。

 

甚至走廊上相逢时盖勒特还要陪着一起走到教室再折回去,而且因为本人总是会“碰巧”遇到,所以每节课迟到的次数是数不胜数。

 

“格林德沃同学,你真的不用送我,真的。”

 

“叫我盖勒特,我说了好多遍了阿不思,而且我没有送你,我顺路。”

 

 

“要不是霍格沃兹内不能幻影移形,我也不至于迟到。”盖勒特在休息室里抱怨道。

 

这样张扬的追求,在阿不思隔壁吃饭的同学,每天听盖勒特不重样的表白,心里惊叹着一个人的词汇量可以如此之大,又在心里默默记好了八卦准备散播。

 

于是全校上下沸沸扬扬,一时间,“知道吗,咱们校草喜欢上了一个一年级新生!”几乎成为了问候语。

 

众多女生表示自己一夜失恋,但由于阿不思太可爱于是又磕上了。


盖勒特乐得如此,这样就可以让所有对阿不思有非分之想的人死心。他想着很快乐,连带着论文上的字也顺带着飘,于是第二天很高兴的收获了论文重写。

 

 

虽然但是,追求阿不思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啊,格林德沃学长。

 

这章好水。

依旧看反响更后续。

一个赞助力一个盖勒特完成梦想(?

❤️☑️

评论(32)

热度(164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