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不开花

微博lof同名同头像

【ggad】盖勒特,从我的床上下来

震惊!霍格沃兹校草不顾颜面爬上格兰芬多某学弟的床,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私设鹰院格,是@羊子饿 老师的梗。

 

阿不思身边最近很清净,连多吉和米勒娃都感叹自己终于可以与其肩并肩走路而不会受到某位拉文克劳学长的怒视了。

 

但本人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好像没有盖勒特的生活有点无聊?这导致一向认真听课的阿不思第一次在魔法史课上走了神,一直在咬着羽毛笔的末端发呆,为什么盖勒特突然不来找我,好像几次吃饭也是待在自己的桌上,遇到我的目光就避开了。直到米勒娃叫了他好几次。

 

“阿不思?你怎么了?”

 

“嗯……?我,我怎么了?”

 

“我叫你一直没有回应,而且你的,脸好红,发烧了吗?”

 

“唔……没有没有,听课吧。”

 

米勒娃一脸狐疑的把目光又投回了魔法史的幽灵教授上。

 

阿不思的内心快煎熬疯了,却总不能和朋友们提起,不太好,他想。好像我有多想他一样,好吧我确实很想他,但是我……阿不思的内心七上八下。

 

 

盖勒特内心也煎熬疯了。

 

“我已经!一周没有和阿不思走在一起,一起吃饭了!他这一周一直在和那个严肃的像猫的女的和一个长着斑的男的走在一起!”

 

盖勒特在休息室里大肆抱怨,金色的头发被火烤的发着光,斜靠在沙发上的姿势像个高位截瘫患者,但也不难看出这个人此时很不爽。

 

旁边看书的奎妮无感的望着他。

 

“其实我看到了他的想法……”

 

“不,别,别告诉我,我要自己赌一把。”

 

奎妮翻了个白眼,文达在一旁劝说。

 

“我们一开始计划不就是,为了你能早日美人入怀,只能先冷落再热情,这样不是更容易嘛。”

 

“阿不思很想你。”奎妮突然。

 

“只有我能叫他阿……什么?”

 

“邓布利多同学很想你……”奎妮扶额,把身子靠在文达身上看书,“特别是在午饭的时候,他一直想着‘为什么盖勒特不来’。”

 

盖勒特垂死病中惊坐起。把旁边昏昏欲睡的阿伯内西吓了个半死。

 

“怎么了老大?”他擦了把口水,“又要去和斯莱特林的人干架了?”

 

“我什么时候和别人干过架。”

 

“你什么时候……”

 

“明天,明天我就行动。”盖勒特的神情看起来蠢蠢欲动,看起来不像在说“明天”而是“今天”一样。

 

“干嘛,打架吗。”阿伯内西懵逼。

 

“阿伯内西,”文达拍了拍他的肩,“你睡糊涂了,恋爱的人早就金盆洗手,发誓再也不打架了。”

 

 

今天的盖勒特异常精神和快乐,甚至在黑魔法防御课上没有乱用什么父亲教的奇怪咒语了,老师觉得盖勒特今天吃错药了,又表示这种药哪里有,建议每天给他来一颗。

 

晚上他和一众伙伴来到拉文克劳休息室前。

 

“?格林德沃,今天的谜语可不好猜。”

 

“请吧,鹰头先生。”

 

“一点蓝于上,喜干喜骄阳。

常见可常摘,一见难相忘。”

 

他旁边的人面面相觑,再把目光投向盖勒特。盖勒特端着下巴沉思一会儿,然后笑着开口。

 

“是勿忘我。”

 

休息室的门打开,盖勒特身后的人就涌了进去。

 

“你不进去?”鹰头问。

 

“我今天,换地方睡。”盖勒特笑了笑,转身朝楼梯走去。

 

 

阿不思和多吉,米勒娃到达休息室门口时,看到一只金毛狗,啊不,人蹲在门口之后,表示有点迷惑。

 

“阿不思……”盖勒特抬头,用楚楚可怜的神情望着有点懵逼的阿不思,“我猜不出我们学院的休息室谜语的谜底了,而且画像和我说人都全部进去了,我无家可归了。”

 

米勒娃表示怀疑,多吉表示同情。

 

“可我能带其它学院的人进休息室吗。”

 

“我可以施幻身咒。”

 

“你会幻身咒?”米勒娃表示怀疑。

 

“不要轻易暴露自己能力不足。”盖勒特不屑,然后就没了影,阿不思的红色长发突然被撩起来悬在空中。

 

“好吧,反正我是相信了。”

 

阿不思把头发放下来,走到画像面前。

 

“戈德里克。”

 

门打开了,三个人,不如说是四个人,走进了公共休息室。考虑到放一个拉文克劳睡休息室沙发不太好,他们把盖勒特引进了寝室。

 

盖勒特吹了声口哨,然后又现身了。

 

多吉表示自己可以把床让给盖勒特,但这位学长表示自己睡阿不思旁边的地板就行了,然后就挥舞魔杖变出了床铺,枕头边甚至放了个小熊。

 

时间不早,盖勒特把校袍脱下,蓝色领带随手一扔,就穿着衬衫睡了,阿不思吹灭了床头的蜡烛,倒头就睡。

 

约莫几个小时后,地上的那坨包袱动了动,坐了起来,然后火速爬上了离自己最近的床。阿不思的睡眼近在咫尺,盖勒特想抱着阿不思又亲又抱又咬,但是不行,他只是把阿不思抱在了怀里,嘴唇触到了对方柔软的头发,内心闪过几分窃喜。

 

早上起来阿不思发现自己被抱着,有点懵但想到盖勒特可能睡不习惯地板,就并没有想什么。只是可怜的多吉,在楼下与米勒娃一起怀疑人生。

 

吃早饭时,米勒娃冷不丁冒出一句:

 

“你们睡了?”

 

阿不思被刚送进嘴的果汁呛到,咳了好几声。

 

“没,没有,就是盖勒特抱着我睡了一个晚上……”

 

他们旁边桌的几个拉文克劳学生好像集体重感冒一般的开始咳嗽。还有个女的在说:

 

“我去,老大太厉害了。”

 

“我就说这个办法行。”

 

阿不思皱了皱眉觉得奇怪,但那些人看到他后都闭了嘴。

 

 

“盖勒特,我给你带了早餐。”

 

阿不思光速吃完早饭回到宿舍,离第一节课还有二十分钟的充裕时间,而盖勒特刚起床,衬衫领子大开,露出精悍的肌肉线条。早晨的阳光洒入,为他踱上一层金光,像只金色大鸟。

 

“唔……谢谢。”

 

“盖勒特,我有个问题。”

 

“嗯嗯。”

 

阿不思抱臂靠在桌边。

 

“拉文克劳昨天的公共休息室口令?”

 

“勿忘我啊,那几个谜语都简单的要死,没什么意思。”

 

“哦……”

 

这声长音拖的莫名其妙,而盖勒特后知后觉。

 

“不,等下,不是这个意思,我说的是上个学期的一个谜语的谜底……!”

 

“盖勒特。”阿不思将一个三明治握在手里,“从我的床上下来,立刻。”


盖勒特:虽然穿帮了但抱到了就是抱到了。

真的只有我觉得一个明媚的少女坐在休息室外与画像对话的场景很唯美吗,这就是盖妈的魅力啊。


码字不易,求个红心。

❤️☑️

评论(77)

热度(7598)

  1. 共3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