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不开花

微博lof同名同头像

【ggad】盖勒特你连儿子的醋都吃是吗

纽特的动物饲养守则八:盖勒特,它连孩子的醋都吃。

 

总之就是,鸟中醋王了属于。

 

大家好我是纽特,清晨的一天,我从CH3COOH的气味中醒来,感觉无比的清新与快乐。就有鬼了。我去了盖勒特的笼子那里,它正抱着阿不思睡的香甜,一旁的奥睿利乌斯眨着乌黑的小眼珠盯着我,用尖细的声音叫着。

 

没有人能拒绝一只奶鸟,于是我给它准备了丰盛的早饭。奥睿利乌斯叼着一粒麦片(它吃不下),一摆一摆走向阿不思,和盖勒特。可怜的奥睿利乌斯,本来好意帮自己的母亲带早饭,可能还想叫醒它们。

 

然后盖勒特一张嘴,那片麦片就到了它的嘴里。心满意足后继续抱着阿不思睡觉。

 

我看不懂鸟的心理,但我觉得奥睿利乌斯此时心里一定在骂盖勒特。

 

中饭时,奥睿利乌斯吃自己碗里那个挺开心的,却不知盖勒特的头伸过来捞了自己一大口,我去看盖勒特那碗,好家伙,满的。

 

小鸟终究憋不住了,用声音极其尖锐的叫声哭泣,把盖勒特都整懵了。阿不思正巧放风回来看到这一幕,气的啄掉了盖勒特头上的几根白毛。盖勒特也哭了,但我怀疑它装的。

 

之后我又花了好长时间去哄鸟。给它讲故事,所以盖勒特你吃个醋都是我给你收烂摊子!

 

“别这样,伙计,往好处想。”雅各布说,“好歹它现在不啄你了。”

 

不,它除了阿不思谁都啄。阿不福思和盖勒特打架时几乎是金毛与白毛一片连接看不清东西,盖勒特还会啄奥睿利乌斯,把小鸟长出的为数几根毛又啄掉,我恨不得用胶带沾几根毛在上面,然后我伸出了我血淋淋的双手。

 

雅各布瞬间语塞,往胸口画了画十字。

 

“愿主保佑你。”

 

还有,我想我该对隔壁乐器店的几个乐队男孩限个足,他们的乐队名叫“掠夺者”,詹姆·波特是吉他手兼队长。这些男孩排练完之后不干什么,就喜欢来我这里薅鹦鹉,这些青春期男孩口不择言,你知道的。

 

盖勒特和打开了语言神经细胞了一样,学会说了“傻瓜”等一系列侮辱性词汇后。奎妮说盖勒特似乎懂这些意思,因为它对着奥睿利乌斯说“傻瓜”,对阿不福思说“暴力狂”,对阿不思说“亲爱的”。

 

我怀疑亲爱的奥睿利乌斯因为它自闭了。

 

我有点后悔给盖勒特的舌头做小改造了,以前有鸟靠近阿不思,它通常打回去,再不济叫几声。现在好了,不仅要打回去,你还要鸟身攻击,攻击还不重样,变着法骂你。

 

事实证明正常人的方法对盖勒特并不管用,奎妮本来想通过奥睿利乌斯来改善盖勒特的性格,没想到反其道而行之,还迫害了一只本不该承受这些的鹦鹉宝宝。

 

“天呐,它才多大就自己吃饭,鹦鹉宝宝不应该让妈妈嚼碎了给它吃吗。”奎妮惊讶。

 

“盖勒特嚼碎了给阿不思吃还差不多,你觉得奥睿利乌斯会有机会吗。”


“它连儿子的醋都吃。”

 

给可怜的奥睿利乌斯来个红心。啾咪~~

 

评论(26)

热度(275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