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不开花

微博lof同名同头像

【ggad】阿不福思盖勒特你们不要再打了

再打也打不死人的(doge

拉一下时间线,是阿不思和盖勒特在一起之后,阿不福思入学的时间。

阿不思在读ing,盖勒特是黑魔法防御术教师。

(虽然兄弟俩好像一个刚入学一个就走了,但是我想看兄弟俩一起在霍格沃兹

也是鹰院gg,本章应该是师生要素。

感谢@Susanna 小姐的点梗~~

感谢@小羊町 老师的原设

 

霍格沃兹特快喷出了白色的烟,伴随着巨大的响声启动了。阿不思伸了个懒腰,他的膝盖上躺着一只混血猫狸子,而在他的旁边,是弟弟阿不福思,正起劲地往窗外看。

 

“太神奇了!真没想到我就要去霍格沃兹了!”阿不福思兴奋的说。

 

“好了阿不,眼睛休息一下吧。”

 

“啊对对,我还要去换校袍。”

 

阿不福思的眼睛依依不舍地从窗户上移开,伸手摸摸猫狸子的头。“爸爸妈妈会照顾好山羊吗。”

 

“肯定会的,不用担心你的羊。”

 

约莫十分钟后,阿不福思怀里抱着猫狸子睡着了。而阿不思,则比阿不福思更急切地往窗外看——实不相瞒,他目前正与霍格沃兹新聘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处于热恋期。并且两家对此都很赞成,格林德沃夫妇甚至热情地邀请阿不思去格林德沃庄园做客,格林德沃夫人保证让阿不思宾至如归。

 

在格林德沃庄园的一周,阿不思满心欢喜,他了解到盖勒特的母亲居然也来自霍格沃兹,而且是拉文克劳学院的高材生,这让他与那位优雅的夫人有了许多共同话题。格林德沃先生则来自德姆斯特朗,但他十分热情好客,并且总是催促两人的婚期(但阿不思觉得“为时过早”)。他与盖勒特的关系则是更上一层楼,以至于发生了一些,身体上的交流。

 

当然,即使暑假与自己的男朋友在格林德沃庄园腻歪了一周,与自己的公婆相谈甚欢,阿不思还是很期待在学校里与盖勒特的相见。

 

他取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本子翻看着,眼皮愈发沉重。睡梦中有谁的拍窗声,这让他想到盖勒特上学时总是喜欢到格兰芬多塔楼来找他,并且总是喜欢走窗户。

 

直到阿不福思的一声受惊吓的惨叫,阿不思这才惊醒,看见了扒在床上的一只鸟,啊不,盖勒特。

 

“我操操操操,有鬼啊!!”

 

看到盖勒特对阿不福思比了一个中指,阿不思噗嗤笑了出来,然后给盖勒特开了门。

 

“阿阿阿阿尔??你你你干什么?!”

 

阿不福思往门口退,微征地看着这位不速之客。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对方的金发被风吹的有些杂乱,异色的眼睛却熠熠生辉,面容硬朗中带着少年气,但脱去学院长袍换上了私服后更显气质。

 

不速之客不顾阿不福思受伤的心灵,伸手撩了一撮阿不思剪短的红发,另一只手抱住了阿不思的腰。“来亲一个,我可想你了。”

 

说完轻吻了阿不思的唇。

 

阿不福思看得都要石化了,他没来霍格沃兹前就听说过盖勒特·格林德沃了,但今天是第一次见。从来没有人敢对他哥哥如此,轻浮。阿不福思青筋暴起,内心涌出之前从未有过的勇气。

 

“放开阿不思!!”

 

阿不福思抽出魔杖对准盖勒特。“不然我不客气了!”

 

盖勒特挑了挑眉,淡定道:“你魔杖拿反了你知道吗?”

 

“阿不,没事的。”阿不思关切地说。

 

阿不福思脸红到了脖子根,快和他的头发一样红了。“我,我去换校袍!”说完就跑走了。

 

“你的弟弟看起来不太聪明。”盖勒特端详着得出结论。

 

“阿不他……只是太紧张了。”

 

“见到未来哥夫很紧张?你没和他说过我?”盖勒特笑着说,用金发去蹭阿不思的脖子。

 

“他脾气不太好……你别蹭了……”阿不思脸红了。

 

“放心,我见过脾气更糟糕的,比如我爸。”

 

“你为什么不直接移形到车里?”

 

“霍格沃兹不能幻影移形,我听我爸的混合了别的咒语,但是没发挥好,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阿不福思如愿进了格兰芬多,开启了他的霍格沃兹生活。当然,他还需要忍受,他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

 

“三大不可饶恕咒,钻心咒,索命咒,夺魂咒。邓布利多先生?不如你来当我的实验小白鼠?”

 

盖勒特笑着说,还装模作样挥舞着魔杖。

 

阿不福思气的发抖。

 

“好吧,开个玩笑,不然你哥哥可饶不了我。”

 

全班哄堂大笑。突然一阵不和谐的声音传来,像钱币掉在地上的声音。众人回头,看见纽特·斯卡曼德正匍匐在教室后面,手里拎着一只嗅嗅的两条腿,而嗅嗅的肚袋里正往下掉着东西,声音来源就是此。

 

盖勒特挑眉。“斯卡曼德先生?我记得赫奇帕奇这节不是黑魔法防御术。”

 

“抱歉,格林德沃教授……可我的嗅嗅跑到这里来了……”

 

“赫奇帕奇扣三十分,希望下次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罚你一个月不准去找阿不思问愚蠢的神奇动物问题。当然,我希望是永远。”

 

“格林德沃教授!”莉塔·莱斯特兰奇站起来,想要辩护,正常都应该是只扣十分的。

 

“莱斯特兰奇小姐,你也想给学院扣分吗?”

 

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盯着她,莉塔无奈只好坐下,纽特趁乱带着嗅嗅跑走了。

 

 

阿不福思最近在计划一个大事件,但他不能在校内,会被扣分,只能等周末盖勒特与阿不思去霍格莫德约会时干。他的变形术日益精进,已经可以把芨芨草变成羊粪了。

 

他窝藏在三把扫帚,身后的袋子里装着足量的羊粪。这一次,他要一雪前耻。

 

“两杯黄油啤酒,谢谢。”盖勒特放上一枚金加隆。笑着和阿不思走向旁边的桌子,阿不思嘴里还嚼着糖。两个人相谈甚欢,没见到蓄谋已久的他。

 

盖勒特背对着他,阿不福思眉头一皱。好机会!他用魔杖指着那袋羊粪——这次他没拿反。“羽迦迪姆 勒维奥萨!”羊粪马上朝盖勒特那边飞去,阿不福思信心满满,准备看盖勒特的窘态。没准阿不思还会为此与他分手呢?心里这么想着。

 

但羊粪突然偏离了方向,直指阿不思而去。“不!!!”阿不福思叫道,准备施法让其偏开。但有人快了一步,盖勒特挥舞魔杖,一道无形的屏障将羊粪挡下。但酒吧里其他人就没这么幸运了,很多人身上都沾上了羊粪,有些羊粪甚至反弹到了阿不福思身上,那味道弥漫开来不堪设想。有的女生甚至做出呕吐的动作。

 

“阿不福思先生,你要对你的哥哥,也就是我的男朋友,做什么?”

 

盖勒特问。

 

 

最终格兰芬多没被扣分,但阿不福思在盖勒特的办公室里干了一个月的苦力。还要近距离观看自己的哥哥和自己的教授,做些事情。

 

 

阿不福思:呜呜。

ggad的身体,交流,会放在群里。群号在置顶。

或者去微博,微博号也在置顶。

想要红心蓝手,爱你。

评论(23)

热度(102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